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急難愁盼|網友反映土地確權后戶主變更難?鄂爾多斯市准格爾旗:已解決

2021年08月16日12:1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8月16日電(趙夢月)近日,有群眾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農村林地名稱變更難的問題,已多次同當地林業部門、村委會等協商未果,希望可以盡快解決。

點擊圖片查看留言詳情

收到留言后,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委辦公室、准格爾旗委辦公室通過“領導留言板”進行了回復:經核實,2017年鄂爾多斯市准格爾旗准格爾召鎮忽吉圖村五吉太社在土地確權時,因您侄兒子病重無法進行實地指界,由您代替並在測繪確認表上簽字,測繪公司將土地權屬確認在您名下,因此以您侄兒子(戶主)及戶口其他成員補貼款就一直發放在您賬戶內。您反映問題后,准格爾召鎮信訪矛盾糾紛排查小組與村委會及林工站協調,決定由村委會出具情況說明后,林工站增設補貼款賬號。目前,林工站已為您侄兒一家新增賬號,新增賬號后您和您侄兒一家補貼款將分別發放至各自賬戶。

日前,准格爾旗委督查室工作人員通過電話進行了回訪。群眾表示對辦理結果滿意。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