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動慶“三八”

【查看原圖】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女民警學習插花技法。郭鵬杰 攝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女民警學習插花技法。郭鵬杰 攝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1年03月08日11:18

陽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1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駐守在祖國北大門的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開展“濃情三八‘焙’感幸福”主題活動,為全站女民警送上節日祝福。

本次活動分為烘焙和插畫兩部分,在烘焙環節,國門警花化身“烘焙達人”,大家相互學習烘焙知識,分享制造甜蜜、創造美味的烘焙技巧,夾餡、抹奶油、裱花、點綴水果,活動現場彌漫著快樂和幸福的味道。

隨后,在花藝老師的精心指點及輔導下,伴著陣陣花香,大家認真研習花藝技法,深入了解花材搭配,嬌艷欲滴的鮮花和蒼翠可人的配葉在“警花”們的妙手中穿插配飾、相映成趣,在一修一剪之間,一盆盆細致精美、別出心裁的插花作品展現在了大家眼前。

“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女民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鬆身心、緩解壓力,豐富業余愛好,感受美好生活,度過一個快樂、溫馨、難忘而有意義的節日。”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政治處主任白麗娟說。(郭鵬杰)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