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墨書圖景 攜手奔小康 全國12位書法家作品在內蒙古展出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頒發証書。陳立庚 攝
活動現場頒發証書。陳立庚 攝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12月05日17:03

人民網呼和浩特12月5日電(陳立庚)12月5日上午,全國12位書法家的70多幅書法作品在內蒙古師范大學盛樂校區開展。

本次書法展項目負責人、內蒙古師范大學教授張樹天介紹說,此次書法展從策劃到落地時間不到3個月,從書法的角度展現了全國各族人民在黨中央的領導下,攜手奔小康的壯闊圖景。

中國文聯文藝研修院副院長陳光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對於小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此次書法展就是參展的書法家們心目中對於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認識。

活動現場,內蒙古師范大學副校長張海峰還為前來參加活動的各地書法家頒發了收藏証書。按照約定,此次展出的部分作品也將被中國文聯文藝研修院永久收藏。張海峰表示,書法蘊含著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希望通過名家書法作品的展示,能激發師生熱愛書法、寫好漢字的熱情。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