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展”文旅精品 “秀”民族工藝

【查看原圖】
內蒙古自治區民族手工藝和文創旅游精品展示現場。陳立庚 攝
內蒙古自治區民族手工藝和文創旅游精品展示現場。陳立庚 攝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07月29日12:02

人民網呼和浩特7月29日電(陳立庚)7月29日,為期5天的2020年內蒙古自治區民族手工藝和文創旅游精品展示活動即將落下帷幕。在活動最后一天,呼和浩特精心組織多家內蒙古文創企業進行民族手工藝與文創旅游精品展示。

文化是旅游的靈魂,旅游是文化的載體。展出現場,多元的民族手工藝、非物質文化遺產和傳統技藝與現代技藝、時尚需求有效結合。富有時代精神的旅游精品也推動著旅游文創產品的開發力度。

據悉,2020年內蒙古自治區民族手工藝和文創旅游精品展示活動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各盟市文旅局、滿洲裡市和二連浩特市文旅局協辦。

本次活動以“推進文旅融合,創造美好生活”為主題,包括傳統蒙古包專題展示、民族手工藝品和特色文創旅游商品精品展示、非物質文化遺產展示、民族音樂展示、內蒙古味道展示、內蒙古精品旅游線路和重點景區展示、文旅科技展示等內容。

分享到: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