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馬”常規賽揚鞭開賽 眾馬齊躍盡享歡樂

【查看原圖】
開賽前,參賽選手亮相。
開賽前,參賽選手亮相。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07月13日15:59

人民網呼和浩特7月13日電(張聿修)為普及馬術運動,促進呼和浩特的特色旅游,增強廣大群眾的參與性和互動性,7月12日下午,“奧威·蒙古馬常規賽”在內蒙古奧威馬文化生態旅游區揚鞭開賽。

賽事開始前,和林格爾縣烏蘭牧騎表演了獨具特色的蒙古族歌舞。隨著裁判長一聲令下,參賽馬匹一起躍出起跑線。健碩的馬匹,在平坦的賽道上,奮馬飛馳,健步如飛。馬鬃隨著駿馬的飛馳,凜凜飄動﹔騎手的征袍,也隨風鼓起。現場觀眾盡享賽馬運動帶來的激情和歡樂。

本次賽事是以內蒙古的獨特馬種“蒙古馬”為主的比賽,該場為首日比賽,共分四場,分別為純血馬1000米、蒙古馬1500米、蒙古馬600米、蒙古馬1000米。賽事吸引了國內諸多俱樂部參賽,同時賽馬首次運用網絡直播形式,坐在家中也能如臨現場。據了解,今后“蒙古馬”常規賽將在每周六的下午准時開賽,這項賽事將持續到10月。

分享到: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