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奇·达楞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3年03月29日09:15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3月27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奇·达楞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通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就事关党、国家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落实夯实现代化通辽建设物质基础重点任务,盯紧抓牢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奋发有为推动现代化通辽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重要领域、关键环节、重点问题,拿出有分量的调研成果,形成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努力在解难题、破困局中开新局。要强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