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签约超2400亿元 内蒙古在京举办招商引资推介并进行项目签约 王莉霞出席

2023年03月20日21:32 | 来源:草原全媒
小字号

3月20日,自治区政府在京与中央企业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并举办京津冀地区招商引资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座谈会并出席仪式。

3月20日,自治区政府在京与中央企业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座谈会。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3月20日,自治区政府在京与中央企业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30多家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30多家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中石化、中国农业银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10家央企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王莉霞现场逐一回应。

王莉霞说,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是内蒙古与中央企业的共同责任使命。内蒙古的高质量发展,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与“央企共舞”、与“民企合唱”。新时代党中央的关怀厚爱是地企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根本依托,共赢共荣的显著优势是地企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稳固基石,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前景是地企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不竭动力,希望广大企业紧扣内蒙古的资源、区位、绿电、发展优势,聚焦能源经济、产业链建设、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绿色低碳发展、国企改革等重点领域,投资内蒙古、融入内蒙古。我们将用最诚的心、使最大的劲,为携手发展提供更优服务、更好环境,让企业扎根草原、花开世界。

3月20日,王莉霞为有关商会及自治区驻京办负责同志颁授“内蒙古招商大使”聘书、“外埠企业之家”牌匾。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3月20日,来自京津冀地区78家企业的负责人与内蒙古自治区成功签约项目80个,协议总投资超2400亿元。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韩卿立摄

近200家企业参加此次推介及项目签约,其中78家企业签约80个项目、总额超2400亿元。王莉霞为京津冀地区有关商会及自治区驻京办负责同志颁授“内蒙古招商大使”聘书、“外埠企业之家”牌匾。

京津冀地区招商活动之后,自治区还将举办长三角、粤港澳2场“走出去”重点招商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