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融入内蒙古、爱上内蒙古 为内蒙古鼓与呼

王莉霞走访中央驻区媒体和新媒体

2023年01月29日08:2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28日,王莉霞到中央驻区媒体和新媒体调研走访。

  来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内蒙古总站、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王莉霞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询问了解新闻采编、制作、发布等情况,并与大家共话宣传工作。她说,过去一年,你们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内蒙古的每一个基层点位、每一个农牧民家中,广泛报道党的好政策在内蒙古是如何生根、开花、结果的,为内蒙古发展取得好成绩发挥了积极作用。大家工作在内蒙古,要融入内蒙古、爱上内蒙古,把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作为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系统集成地策划推出系列报道,激发鼓舞全区上下将经济总量做到全国中游水平的雄心壮志。要发挥媒体监督作用,盯一盯民生实事办了没有、满足不满足百姓的期待,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发挥好“国家队”作用,多帮内蒙古呼吁,讲好中国故事的内蒙古篇章,为内蒙古发展赢得更好的环境和更多的支持。

  在内蒙古腾蒙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在线媒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抖音集团内蒙古公司,王莉霞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新媒体产品制作流程及业务发展情况,并走进网红孵化基地现场观摩直播带货。她说,很多党的政策、政府的声音和正能量的事,就是通过新媒体传播出去的,很多群众期盼的事,我们也是通过新媒体了解掌握的。今年内蒙古谋划了新的发展目标任务,气可鼓不可泄,希望你们利用好手中的平台,为内蒙古鼓与呼,为内蒙古加油。

  郑宏范参加活动。(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