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代表团分组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孙绍骋王莉霞参加

2023年03月13日09:2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3月12日下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驻地召开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代表团团长孙绍骋、副团长王莉霞参加审议,刘爽、郑宏范主持代表小组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2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大会期间,内蒙古代表团的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议案,酝酿人事事项,为大会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共提出议案1件、建议116件,积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各位代表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纪律,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和保密工作规定,心无旁鹜、聚精会神地参加会议,展现了内蒙古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位代表一定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带头学习贯彻,带头宣传阐释,带头做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表率。(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刘晓冬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