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孙绍骋参加指导生态环境厅党组民主生活会

2023年01月30日16:22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来到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参加指导厅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劼通报了有关情况,代表厅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作自我剖析,党组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孙绍骋作了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内蒙古的生态文明建设,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头一个就是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我选择参加生态环境厅党组民主生活会,就是为了表达自治区党委对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视,体现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决心。

  孙绍骋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就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能力,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生态安全屏障建设,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政治三力”。二是增强履职本领,善于运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破解影响和制约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构建全域生态安全格局。三是勇于担当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干事创业。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自治区第二督导组、党委巡视五组负责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