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榜样访谈活动

2023年03月08日09:3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3月6日,通辽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榜样访谈活动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兰芳、王宏华,市政协副主席包海梅出席。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巾帼力量。期间,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女性典型。她们心怀家国、自立自强、踏实苦干,在平凡中坚守初心,笃定前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活动现场,以视频短片结合现场访谈的形式讲述了通辽市5位榜样女性的事迹。维护法律威严,温情教导,传递人间大爱的“法官妈妈”王爱林;投身公益事业,帮危助困,敢闯敢干的创业者费婧;致力于传承发扬科尔沁传统刺绣文化的非遗传承人田斯琴;舍小家为大家,不顾个人安危,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张浩;双脚沾满泥土,心中沉甸真情的基层妇联干部于萍……她们的故事直击人心,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和妇委会主任、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市妇联团体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记者 王利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