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奇·达楞太到市政府办公室调研

2023年02月23日09:15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21日上午,通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奇·达楞太到市政府办公室各科室进行调研。

  奇·达楞太强调,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运转的中枢核心、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跑起来、快起来,树形象、作表率。要做党建工作的表率,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业务,凝聚思想、鼓舞干劲、奋力争先。要做服务保障的表率,摆正位置、落实职责,不越位、不缺位,大幅提高“三服务”质效水平。要做改革创新的表率,进一步优化职能职责、工作流程,切实解决“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带头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做“信息”共享的表率,联系上下、协调左右,密切关注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跟进了解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推动。要做协调落实的表率,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对接,盯住事儿、不误事儿,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及时沟通、及时反馈,千方百计干事成事,做好抓落实、优环境、促发展的表率。(记者 郭晓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