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奇·达楞太调研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2023年02月06日09:24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奇·达楞太先后深入科尔沁马城、内蒙古民族大学校区综合改造、霍林河大街更新改造、高铁站南广场等项目现场,调研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亢永强陪同。

  奇·达楞太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他强调,要拓宽视野、打开思路,综合运用市场化运作等方式,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抓紧盘活“半拉子”工程存量资产。要长远规划、科学统筹,谋划好内蒙古民族大学新老校区整体发展,推动校区综合改造项目尽早投入使用。要加快完善城市道路交通网络,打通“断头路”、疏通“瓶颈路”、畅通“微循环”,解决交通拥堵,让广大群众方便出行。要持续优化城市布局、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记者 李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