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府与交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绍骋王莉霞会见任德奇

2023年02月16日08:3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15日,自治区政府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当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一行。

  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大抓招商引资、强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推动下,近期内蒙古人气越来越旺、商气加速集聚。此次任德奇一行来内蒙古当天,就代表交通银行与自治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交通银行将为内蒙古提供总额不低于18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围绕制造业、绿色产业、现代能源、乡村振兴、智慧城市、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奶业振兴等重点领域加大信贷资源投入和科技金融支持,精准高效助力内蒙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的五大任务。

  会见中,孙绍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任德奇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交通银行给予内蒙古的大力支持。在介绍了内蒙古的资源禀赋和发展优势等情况后,他说,现在内蒙古的发展势头很好,干部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足,全区上下正在大抓招商、大抓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合作只有共赢才能长久,希望交通银行在有利于企业发展的领域进一步加强同内蒙古的务实合作,在落实“五大任务”和深化碳汇、土地指标交易等方面,为内蒙古提供更多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同时,在提升国有企业经营发展水平方面,多给我们出主意、支高招。

  任德奇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内蒙古取得的发展成绩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许。他表示,交通银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立足自治区资源禀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内蒙古的金融支持力度,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黄志强、于立新参加会见。(记者 刘晓冬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