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宣布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干部任免职决定

孙绍骋讲话 张延昆出席

2023年01月10日08:0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9日,自治区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干部任免职决定。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刚主持会议并宣布:根据中央有关决定,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张延昆同志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李秀领同志不再担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职务。

  孙绍骋说,这次职务调整是党中央从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大家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在张延昆同志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更多政协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建设,围绕中心和大局履职尽责,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要组织筹备好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确保圆满成功。

  张延昆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内蒙古发展贡献力量。

  胡达古拉、罗志虎、马学军、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安润生参加会议。 (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