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雪上项目启动

2023年01月10日08:1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9日,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赤峰赛区雪上项目启动仪式在赤峰市美林谷滑雪场举行。

  据了解,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主赛区设在鄂尔多斯市,竞赛项目包含夏季项目与冬季项目。冬季项目中的冰上项目比赛已于2022年在呼伦贝尔市赛区完赛。赤峰市赛区雪上项目的比赛于1月10日正式开始,包括高山滑雪、单板平行大回转、单板滑雪障碍追逐3个大项、20个小项。来自包头市、乌兰察布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市等地的8支代表队共计35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4天的赛程中展开雪上角逐。比赛期间,非滑雪人员可以免费进入美林谷滑雪场观赛。

  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雪上项目的开展,旨在积极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打造内蒙古冰雪文化,吸引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对检验自治区雪上项目发展水平,巩固后备人才梯队,展示内蒙古冰雪健儿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