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兔年“开工”:铆足干劲向前冲

2023年01月31日08:5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023年春节假期,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市场回暖。全区接待国内游客477.24万人次,同比增长10.80%;实现旅游收入25.37亿元,同比增长9.51%。 记者 王磊 摄

  1月30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草莓种植户正在采摘草莓。春节以来,大棚草莓迎来盛果期,种植户们通过线上销售、线下采摘等方式,提高草莓销量。记者 孟和朝鲁 摄

  1月30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健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办事服务。 何国庆 摄

  1月28日,内蒙古农信女篮在呼和浩特举行媒体开放日,进行公开训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记者 孟和朝鲁 摄

  1月27日,通辽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在通辽开往沈阳的C1108次列车上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记者 马骏驰 摄

  内蒙古兴安盟敬业集团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工人们开足马力忙生产,力争新年“开门红”。郑志宏 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内蒙古大地,从城市到乡村,从工厂到田间,从旅游区到训练场,各行各业的人们铆足干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然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

  连日来,内蒙古兴安盟敬业集团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线上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开足马力忙生产,满足国内外市场订单。当前,内蒙古各地紧抓生产不放松,建设者们奋战在生产一线,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新年“开门红”。

  在呼和浩特、赤峰、通辽等地,大棚草莓迎来了盛果期。春节期间,种植户们通过线上销售、线下采摘等方式,提高草莓销量。一颗颗草莓托起了一个个致富梦,为乡村振兴增添动力。

  1月28日,内蒙古农信女篮在呼和浩特举行媒体开放日,进行公开训练。2022-2023赛季WCBA联赛计划于2月8日起恢复比赛。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巴特尔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内蒙古农信女篮有信心和决心取得好成绩。

  春节期间,内蒙古文化和旅游市场回暖,释放消费新活力。全区文化和旅游系统组织开展各类文化和旅游活动1000余项,充分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新年新作为,新年新气象。我们继续奋斗,勇往直前!(记者 李卓)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