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刘爽在锡林郭勒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2日08:4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爽来到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宝力根苏木希日塔拉嘎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爽紧密联系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牧民群众认真交流,摆事实、举例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解读。

刘爽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重点抓好畜牧业发展,努力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记者 巴依斯古楞)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