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代表团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年10月18日08:5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17日晚,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内蒙古代表团来到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记者 袁永红 摄

  10月17日晚,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内蒙古代表团来到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代表们不时驻足观看、听取讲解、询问相关情况,一路参观了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等6个展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深切感受到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产生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标志性成就,全面宣传展示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全方位呈现了我国高科技领域实现的新跨越。代表们表示,通过参观展览受到了鼓舞,坚定了信心,今后一定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力量。(记者 刘晓冬 戴宏)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