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王莉霞赴包头市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18日08:5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1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赴包头市,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王莉霞先后来到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医学院,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核酸检测、隔离人员等情况。她要求,要科学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确保人员不聚集不交叉。要开展全面彻底的环境消杀,严格规范处理所有垃圾,不打折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全方位服务保障好师生生活和医疗需求,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激发同心抗疫内生动力。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集中资源,精准开展工作,查漏洞补漏洞,不留隐患日结日清。

  下午,王莉霞深入朝阳佳苑隔离点,认真检查和了解管理规范落实、隔离人员身体健康等各方面情况。她强调,要做到人员、物资、垃圾处理全链条闭环管理,及时进行环境消杀,确保不发生交叉感染。

  随后,王莉霞来到京奥港·花园小区、棉纺小区、景苑花园小区,仔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她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认真查找疫情防控漏洞,千方百计补齐短板,动员群众齐心协力打造无疫小区、巩固防控成果。

  王莉霞还来到包头市移动隔离方舱建设现场,强调要确保施工人员闭环管理,一个不落进行核酸检测,在确保水、电、暖、消防等设施设备安全可用的情况下,尽快将隔离方舱投入使用。(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