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助力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

自治区国资委11户出资监管企业捐款2570万元

2022年10月10日07:2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国资委获悉,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主动作为,捐款2570万元支持呼和浩特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捐款企业有11户,分别是:包钢集团、内蒙古森工集团、内蒙古电力集团、蒙能集团、内蒙古交投集团、内蒙古高速集团、内蒙古公投公司、内蒙古水投集团、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内蒙古威信押运公司。与此同时,部分出资监管企业还捐赠了若干防疫物资。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国有企业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胸怀大局,守望相助,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使命担当。(记者 杨帆)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前8个月内蒙古通行费累计减免9.32亿元
  今年以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持续推进各类通行费惠民惠农优惠政策,1月至8月,全区通行费共减免9.32亿元,同比增长8.9%。 据了解,惠民惠农优惠政策包括以下几类:保障“菜篮子”供应,按照《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的通知》要求,对整车合法装载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减免车辆通行费26123万元;对通行全区所有高速公路的车辆ETC卡全额支付高速公路通行费的用户按9.5折收费,使社会公众更多分享高速公路改革发展的红利,1月至8月共减免31418万元;降低公众节假日出行成本,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高速公路免费惠民政策,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车辆通行费16445万元;对军队和武警部队车辆、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车辆等符合通行费减免政策的车辆减免11209万元;积极落实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切实降低货物运输成本,1月至8月共减免费用7996万元。…
自治区国资委11户出资监管企业捐款2570万元
  10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国资委获悉,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主动作为,捐款2570万元支持呼和浩特市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捐款企业有11户,分别是:包钢集团、内蒙古森工集团、内蒙古电力集团、蒙能集团、内蒙古交投集团、内蒙古高速集团、内蒙古公投公司、内蒙古水投集团、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内蒙古国资运营公司、内蒙古威信押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