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15个“网红打卡地”等你来

2022年09月26日07:5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秋日的内蒙古大地,绮丽多姿,山河壮美,2022内蒙古“网红打卡”秋季榜单日前公布,新晋的15个“网红打卡地”为广大游客“十一”假期出游提供了指南。

  “2022内蒙古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面向社会征集了100多条秋季“网红打卡地”线索,最终评选出15个“网红打卡地”。分别是:呼和浩特小草公园、呼和浩特时尚摩尔地下街、包头春坤山、鄂尔多斯大沙头景区、乌兰察布隆盛庄古镇、呼伦贝尔红花尔基国家森林公园、兴安盟翰嘎利湖旅游度假区、通辽大青沟、赤峰桦木沟国家森林公园、锡林浩特城市客厅、巴彦淖尔纳林湖国家湿地公园、巴彦淖尔乌兰布和沙海湖、乌海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阿拉善巴丹吉林沙漠、阿拉善大漠胡杨自驾车露营地。(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