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

“庆丰收 迎盛会” 呼伦贝尔市农牧业成果展暨绿色农畜产品展销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23日15:27 | 来源:呼伦贝尔发布
小字号

9月22日,“庆丰收 迎盛会”呼伦贝尔市农牧业成果展暨绿色农畜产品展销活动启动。呼伦贝尔市副市长、市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劲松出席并讲话,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兆民,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平出席活动。

梁劲松在致辞中说,呼伦贝尔市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坚决扛起保障粮食安全重大责任,全力推动全市农牧业增量增质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农牧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粮食生产实现连年丰收,畜牧生产稳中有升,主导产业不断壮大,产业化成果丰硕,品牌效益逐步凸显,优质、健康的呼伦贝尔绿色农畜产品正不断走向全国全世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展示呼伦贝尔市农牧产业丰硕成果,进一步汇聚起推进农牧业现代化和增质增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共同观看文艺演出,观摩农牧业成果展和绿色农畜产品展销。各旗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农牧局长,农垦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及农牧民群众参加活动。(晓梅、左雪、张磊)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