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教活动走进万水泉镇

2022年09月07日08:0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星星跟着月亮走,葵花跟着太阳走,我们跟着新时代,幸福美好一起走……幸福中国一起走”大家耳熟能详的旋律,回响在包头市稀土高新区万水泉镇交界营子村。近日,自治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走进稀土高新区万水泉镇,村民们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展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在活动现场,舞蹈《辣椒红了》精彩开场,乌兰牧骑队员们身着艳丽的服饰,跳起欢快的舞蹈;二人台《敕勒情歌》《挂红灯拜大年》和二人台小戏《新风新貌》让现场观众领略到了二人台的独特魅力;表演唱《喜迎二十大掀高潮》唱出了万水泉镇广大农牧民群众全心全意听党话、矢志不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最后,舞蹈《美丽内蒙古》舞出了内蒙古人的精气神……乌兰牧骑队员和村民表演队的演出,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在活动现场,还有内蒙古烤全羊、正宗牛肉干、果蔬品尝等展示,吸引观众驻足观看、品鉴,“这烤全羊真正宗、地道、够味,王三英雄鱼名不虚传,真香……”围观群众对展示项目赞不绝口。

  包头市种子管理站高级农艺师王利军结合农时深入浅出地给现场村民讲解蔬菜栽培、种植知识,并与村民进行有奖知识问答的互动,干货满满的科技种植知识,让现场村民收获颇丰。

  万水泉镇副镇长李慧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乡村振兴经验时说,近年来,稀土高新区万水泉镇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道路上大踏步向前迈进,农业项目稳步推进,农民的日子更加富裕,农副产品美名远扬。(记者 红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