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2022年09月03日07:48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9月1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总结全区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创新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政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创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思路与举措;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制度建设,拓宽信息来源,加强上下协同,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专题讲座,承办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的自治区相关厅局、部分盟市政协、民主党派区委、自治区人民团体、信息直报点政协就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