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举办多场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2022年08月08日08:1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6日—7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百日冲刺 逐梦启航”内蒙古2022年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活动(呼市专场)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行。

  即日起至8月13日,自治区教育厅将陆续在呼和浩特市、赤峰市等地举办多场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积极实施“百日冲刺”系列行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本次活动招聘企业行业涵盖能源化工类、金融财务类、生物医药类、教育类、房地产类、农牧类等领域,采取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双预约的方式进行。用人单位登录北疆就业网,进入“‘百日冲刺 逐梦启航’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活动”专栏预约报名;毕业生登录北疆就业网进入相关专栏预约报名。

  据了解,近日,为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攻坚期,自治区教育厅依据尚未落实毕业去向毕业生专业结构及生源特点,不断聚焦重点难点,通过开展基层就业事迹展映、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重点群体帮扶、线下招聘会等系列活动,从思想引领、政策宣传、就业帮扶、供需对接等方面精准发力,助力2022届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记者 刘志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