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第二届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中部城市赛开赛

2022年07月21日16:1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20日,第二届内蒙古小镇姑娘大赛中部城市赛在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举行开赛仪式。来自乌兰察布市、乌海市、阿拉善盟包头市、锡林郭勒盟5个盟市的48名选手相聚辉腾锡勒草原,共赴清凉之约。

于子川讲话。

组委会代表、中国小镇姑娘大赛发起人于子川对本次比赛作出郑重承诺:会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次比赛,并积极做好察右中旗特产和旅游的推介。

孔敬(世界小姐)讲话。

选手演唱歌曲 。

中国小镇姑娘大赛推广大使、世界小姐孔敬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和对选手的期望。全网粉丝700万+的自媒体人多多其木格,青年歌手豪图、敖源,世界小姐孔敬、陈思为本次赛事录制视频,助力本次比赛顺利举行。

小镇姑娘集体亮相。

开赛仪式尾声,48名选手集体上台亮相,完成精彩展示。在接下来的7天里,选手们将通过服装展示单项赛、家乡推介单项赛、才艺展示单项赛、直播带货单项赛等比赛,角逐晋级总决赛的名额。(王彬、杨泉)

选手大合影。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