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内蒙古银行与内蒙古日报社开展业务座谈交流

2022年05月26日13:46 |
小字号

5月24日,内蒙古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吴海龙一行到访内蒙古银行,与内蒙古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丰就银媒合作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刘丰对吴海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内蒙古银行立足于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支持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国计民生,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内蒙古银行与内蒙古日报社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弘扬实的作风,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自治区媒体、企业和银行的信息共享,创新协同、深度融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合力保障,共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共同讲好内蒙古故事。

吴海龙表示,内蒙古日报社与内蒙古银行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方面高度契合、同路同向,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社会化服务、用户联动、品牌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探索银媒合作新模式,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新融合。内蒙古日报社将充分利用自身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优势,为内蒙古银行在品牌塑造、形象宣传、信息传播等方面赋能助力,携手打造金融机构与党报媒体合作双赢的发展新格局,共同谱写融合共进的时代新篇章。

内蒙古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涛,内蒙古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荣松如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贾磊)

来源:内蒙古银行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