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锡林郭勒

远赴河南“硬核”推介

锡林郭勒盟获多项补强产业链订单

2022年07月19日08:0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6日,由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主办、中国超硬材料网协办的锡林郭勒盟超硬材料招商推介会在郑州举办。

  本次推介会采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河南、山东、浙江等地30多家超硬材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负责人来到现场,进行洽谈交流。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分别与青岛岳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钜晟超硬材料有限公司、禹州市新佳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宸之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项目的签约落地,对于促进该盟超硬材料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业核心技术水平,打造产业集群优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锡林郭勒盟借助毗邻京津冀区位及交通、电价等比较优势,优化产业布局和开发区规划,启动了南部区域超硬材料产业科技园区建设,围绕金刚石新材料开展上下游全产业链招商,正在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国北方超硬材料中心。锡林郭勒盟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吸引更多业内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不遗余力为落地项目提供保姆式、全方位的优质高效服务,努力实现企地共赢发展。(记者 巴依斯古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