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孙绍骋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

2022年07月06日16:5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7月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记者袁永红摄

7月5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记者袁永红摄

7月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

郑建邦对自治区党委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次到内蒙古来主要是就现代种业发展进行调研。发展农牧业尤其是抓好种业建设,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战略问题、政治问题。内蒙古是农牧业大区,在草种、畜种发展方面有比较好的基础,我们希望通过调研更好助推内蒙古种业振兴,共同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他表示,民革中央将一如既往帮助支持内蒙古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孙绍骋对郑建邦和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民革中央给予内蒙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内蒙古种质资源情况。他说,种业发展事关国家安全。优质种源短缺是内蒙古的一个痛点,这次民革中央围绕这个主题开展调研,对内蒙古破解难题很有帮助。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支持内蒙古做好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我们将下大气力提升现代种业发展水平,努力建设好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

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自治区领导胡达古拉、于立新参加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