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孙绍骋调研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

2022年05月24日17:12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5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来到呼和浩特市万达步行街,走访沿街商铺,深入了解餐饮、零售等个体工商户经营情况。

孙绍骋随机走进餐馆、超市、服装店、水果店等商铺,与店主、店员深入交流。顾客多不多,每天平均有多少流水,房租费用有没有减免,一个月能开多少工资,每到一处他都关切地询问有哪些具体困难,和大家一起算细账、想对策。他说,为应对疫情冲击政府出台了一些税费减免政策,大家觉得还需要政府做些什么,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出来,我们共同想办法来解决问题、渡过难关。

孙绍骋说,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连着千家万户,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及时全面把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到位,跟进关注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他们正常经营带来的影响。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参加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