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郭玉峰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22年04月11日08:21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4月8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玉峰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市领导张鸿福、钟卫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建立顺畅高效的常态化协调调度机制,对主要经济数据实行业务部门周调度、政府办旬调度、政府常务会双月调度制度,做到应统尽统、全面纳统。要坚定不移按照市场化、社会化、组织化、公司化推进项目建设,拓宽项目建设融资思路,既要解决过河的问题,也要解决船和桥的问题。

  会议强调,市直部门要做好向上争资立项工作,主动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及时了解国家和自治区支持的投资方向和投资重点,掌握争资立项主动权。要做到对下指导督办,既要当好指导员,更要当好辅导员,辅导旗县市区做好经济运行数据统计工作。要做到居中主动策划,深度挖掘农牧林水、工业基建、信息技术、新能源等行业领域潜力,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实行项目“清单制”“台账式”管理,大干快干二、三季度,确保全年“满堂彩”。

  市政府办、发改、统计、财政、农牧、工信、能源、商务、文旅、住建、交通、林草、税务、乡村振兴、国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许媛媛)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