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召开2022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

孟宪东出席并宣布开工

2022年04月09日11:4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8日,通辽市召开2022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当日,伴随着龙马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的开工,涵盖生物科技、医药产业和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的116个项目集中开工。

  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出席动员大会并宣布开工。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全市上下要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破除阻滞、提升效能,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坚定不移推动全员全域全季招商,为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全力做好二季度工作,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年计划实施的558个重点项目已开复工371个,预计一季度完成投资39亿元,增长20%以上,实现了“开门红”。(记者 郭洪申 薛一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