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22日08:54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2月21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玲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高度重视、坚强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中心大局,务实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影响广泛的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重点工程,统筹理论舆论、内宣外宣、文化文艺、精神文明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突出举旗定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突出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突出以文化人,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突出利民惠民,有效促进全市各族群众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突出塑形立像,着力提升通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突出以纲为本,切实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突出斗争意识,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突出从严从实,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自身建设;突出实干为先,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各旗县市区宣传部长,市直、中区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高校、企业、驻站媒体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晓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