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包钢主持并讲话 郭文举张双佐到会指导

2021年09月27日10:0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包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425名代表出席会议,符合规定人数。

自治区换届指导督查第一调研指导组郭文举同志和现场指导督导组张双佐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会议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胜利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会议将认真总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是从全市14.48万名党员中选出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审议好“两个报告”,选出好班子,要严守换届纪律,严肃会风会纪,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大会的各项规定,切实以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记者 冯燕平)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