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疫情期间市民机动车年检到期却无法检验怎么办?权威解答来了!

2022年03月02日11:0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寇雅楠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3月2日电(寇雅楠)3月2日,呼和浩特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支队长郭小兵就市民机动车年检到期却无法检验及市民同时已预约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因管控措施不能正常考试的情况,作出了解答。

据郭小兵介绍,呼和浩特市交管支队已提出疫情期间10项服务措施,针对疫情期间封闭小区的群众逾期未能检验机动车辆的情况也提出了相应措施,拟统一延期,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实施。

关于已预约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因管控措施不能正常考试怎么办的问题。郭小兵介绍说,已经在疫情发生后,于2022年2月20日,公告了暂停驾驶人考试业务、预约成功的考生取消考试预约信息。本次取消考试预约信息的考生,不占用考试次数、不产生补考费用,待疫情结束重新预约考试即可。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