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继续开展核酸检测 实行“四个一律”临时管控措施

2022年02月28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艺琳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8日电(刘艺琳)2月28日,据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消息,从3月1日7时起,呼和浩特市将在重点区域继续开展核酸检测,检测范围是土左旗、武川县、新城区、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采样时间截止到当日14时。

为有力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呼和浩特市鼓励社区居民对不做核酸检测的人员进行举报,切实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无盲区、零贻误。要坚决做到赋码到位,封控区、管控区、密接、次密接等风险人员以及未做核酸检测人员严格赋码到位,加强健康码查验,在人员解除风险管控后及时转码。

为强化普通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按照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安排,从2月28日起将实行“四个一律”临时管控措施,即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黄码和红码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本小区人员进出一律查验核酸检测标签或核酸检测证明,小区内一律禁止聚集。在此,也请广大市民能够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严格遵守临时管控措施,守住安全底线。在此期间,各地区各部门也会倾心、倾情、倾力做好对广大市民的各项服务保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