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贺海东常培忠看望出席呼和浩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2022年02月10日10:42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2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来到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

包钢一行每到一处都与代表们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各位代表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不懈努力。包钢表示,即将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以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是呼和浩特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呼和浩特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的期盼和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代表珍惜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集中精力讨论和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结合首府发展实际,积极提出议案和建议,为首府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要严守换届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落实防疫要求,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代表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庄严使命,围绕呼和浩特市的改革发展和民生福祉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呼和浩特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积极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呼和浩特市领导曹思阳、刘继英一同看望。(记者 云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