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会谈

王莉霞出席并讲话

2022年01月15日10:18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月14日,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地企战略合作充分沟通、深入交流。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介绍有关情况,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焦开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莉霞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兵器工业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当前,内蒙古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更加注意扬长避短、培优增效,全力以赴调结构、转功能、提质量,加快构建绿色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希望兵器工业集团与内蒙古在更大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实质性合作,助力内蒙古加快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自治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兵器工业集团投资发展提供更大支持、营造更优环境,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焦开河回顾了兵器工业集团在内蒙古的发展历程,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兵器工业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兵器工业集团愿与内蒙古进一步深化在新能源汽车制造、应急救援装备研发生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健全沟通对接机制,细化实化合作事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大山,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包头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谈。(记者 章奎)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