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揭晓展示活动举行

2021年12月22日22:0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乔呈呈摄

12月22日,由呼和浩特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志愿正当时”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揭晓展示活动在文化馆成功举行。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静丽,呼和浩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云玉美,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皇甫文登,自治区妇联宣传部副部长闫丽芳,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副书记刘一丁,呼和浩特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淑军,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霍劲松,呼和浩特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包惠出席揭晓仪式。呼和浩特市文明办、工青妇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旗县区妇联主席、各委办局妇委会主任,巾帼志愿者代表参加揭晓仪式。

呼和浩特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云玉美现场致辞。乔呈呈摄

云玉美在致辞时说,巾帼心向党,志愿正当时。当前,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时代赋予了巾帼志愿服务发展的新机遇新任务,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落实全国妇联、自治区妇联关于巾帼志愿服务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广大家庭提供贴心暖心服务,书写巾帼志愿者的大爱与担当,为建设“美丽青城,草原都市”贡献巾帼力量和巾帼智慧。

十大感动人物揭晓。乔呈呈摄

十大暖心故事揭晓。乔呈呈摄

现场揭晓了首届敕勒川巾帼志愿服务“十大感动人物”“十大暖心故事”“十大优秀项目”,让我们感受到了巾帼志愿者的温暖和力量。

十大优秀项目揭晓。乔呈呈摄

一个个感动人物,一个个暖心故事,一个个优秀项目,是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缩影,集中体现了巾帼志愿服务遍地开花的火热场景和蓬勃力量。

歌伴舞《守望相助》。乔呈呈摄

合影留念。乔呈呈摄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各级妇联广泛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打造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加强巾帼志愿服务队伍,推进巾帼志愿服务常态化、常效化服务,创造性地解决社会问题、满足服务对象的切实需求,在志愿服务领域形成了具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和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妇女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贾永来、王祚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