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巾帼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1年12月03日20:38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内蒙古妇联供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3日电 (王慧)12月3日,内蒙古巾帼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内蒙古巾帼志愿服务协会是自治区妇联团体会员单位,由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巾帼志愿者、以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单位、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妇女代表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郭静丽在讲话时说,在第36个“国际志愿人员日”即将到来之际,召开内蒙古巾帼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十分有意义。内蒙古巾帼志愿服务协会的成立是内蒙古巾帼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的新起点,也是巾帼志愿服务组织蓬勃发展的亮点。

同时,郭静丽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巾帼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创新发展思路,开展各具特色服务活动,让更多妇女儿童受益。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巾帼志愿服务水平,成为巾帼志愿者的坚强阵地。

会议中,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管理局副局长陆鸿雁宣读了内蒙古巾帼志愿服务协会《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处副处长阿喜塔和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杨国奇分别为内蒙古巾帼志愿服务协会的成立致辞。内蒙古巾帼志愿服务协会会长莲花代表协会进行表态发言。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