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乌海

“乌海味道”亮相重庆

2021年12月15日14:31 | 来源:乌海广播电视台
小字号

12月11日上午,“乌海有礼 渝你分享”内蒙古自治区特色农产品(重庆)展销活动月启动仪式暨“乌海有礼”公共品牌推介会在重庆市东西部消费协作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重庆市乡村振兴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大力支持下,在乌海市商务局及乌海市农牧局(乡村振兴局)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效。

推介会上,乌海市商务局负责人围绕“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建设进行了详细推介,重点展示了融合乌海地域特色、人文气息、名优产品的“乌海滋味”“乌海醇味”“乌海品味”系列伴手礼。

推介会上,乌海市同重庆市东西部消费协作中心及美团平台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为重庆当地商会及企业代表颁发了“乌海有礼”公共品牌建设顾问聘书。

乌海市2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展销了100余种货品,包括奶制品、肉制品、红酒、文创产品等。重庆食品批发业协会、重庆肉类行业协会、江北区餐饮协会等50余家商会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推介会,并进行了产品品鉴及合作洽谈。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乌渝两地互通有无、商贸往来的桥梁,进一步夯实了两地产业协作基础。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