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乌海市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亮点全公开

2020年04月24日17:59  
 

还有两天,2020年内蒙古乌海市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就要召开啦!本次网络推介会有哪些亮点呢?小编带你来瞧一瞧!

本次推介会有哪些特色?

本次推介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召开的一次以网络直播为主要形式的推介会。与以往不同,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从“线下”转为“线上”,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推介会将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对乌海市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推介,推广城市品牌,提升乌海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推介会上还将开展与企业在线互动和云签约活动。

介绍一下云签约形式及签约项目?

云签约,主要是利用网络技术,突破传统时间空间的限制,为解决疫情期间投资合作方“面签”不便的情况而设定的签约方式。

本次签约项目三次产业全部涉及,既有第一产业的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园项目,又有第三产业的物流园区、文化旅游综合体、研学小镇等项目。第二产业签约项目,既有乌海市传统优势产业延链补链项目,又有新材料、智能制造,还有环保项目。预计签约项目10余个,签约金额达100多亿元。

本次推介会将发布哪些重点招商项目?

这次推介会上共将发布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06个。这些项目都是按照国家、自治区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围绕地区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编制的。

这次推介会将给乌海带来什么?有什么意义?

此次招商引资网络推介会是乌海市在疫情期间召开的一次创新型招商推介活动,对于全面展示城市风貌、投资发展环境和丰富独特文化旅游资源,深化与各省市各领域交流合作,对推动乌海市“五区”打造,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郝钰喆 丁晓宇)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