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职工参与医疗互助保障让8.5万人次从中受益

2021年12月15日08:0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14日,记者从自治区总工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内蒙古参与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职工年度突破100万人,近8.5万人次从中受益,人均报销金额达1331元,补助金额最高达34.54万元。

  据悉,自治区总工会于2019年1月16日成立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开始在全区实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活动第一年参互会员超过90万人,并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长,今年入会人数达到119万人。

  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是以从事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为主要内容的全区性社团组织,通过互助互济的方式,对因客观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给予多种形式的帮助,达到减轻职工负担,提高生活质量,增强抗风险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目的。(记者 张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