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衡晓帆主持并讲话

2021年11月26日08:3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23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部的部署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点内容,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泛深入宣讲,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为广大民警作好表率、当好标杆。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全警政治轮训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部门警种实际,开展多层次的学习贯彻活动,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做“两个屏障”的忠诚卫士。要牢牢把握公安机关职责任务,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始终保持社会治安严打高压态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记者 陈春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