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首次启动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

2021年11月26日08:3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全面、客观、公正掌握全区各地居民对食品安全工作与现状的满意程度,引领公众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价值观,助力盟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11月8日至12月8日,开展为期1个月的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这是内蒙古首次开展的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调查问卷结果将为自治区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重要依据。

  据了解,此次调查内容包括对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状况、大家关心的主要食品品种、常去的食品经营场所、食品安全满意度情况以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与支持率等。调查问卷有3种参与方式,分别是网络问卷、电话调查和现场随机访问。截至11月22日,网络问卷调查已基本完成,样本量达10672个,电话调查完成6834个,现场随机调查完成3644个。(记者 赵弘)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