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9吨羊奶粉、15000张奶皮等乳制品滞销,急盼销路!

2021年11月25日19:27 | 来源:鄂尔多斯头条
小字号

日前,杭锦旗巴音布拉格嘎查村集体经济奶山羊养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奶山羊在村民的悉心照料下,产量大大超出预期,出现乳制品产量过剩,导致乳制品滞销。

在杭锦旗巴音布拉格嘎查奶山羊养殖基地,为了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宽农牧民增收渠道,养殖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共养殖奶山羊1300多只,从今年4月份开始,奶山羊共产奶280吨。村集体经济乳制品公司满负荷生产各式各样奶制品,有限的销售渠道,导致产品积压严重。

杭锦旗巴音布拉格嘎查奶山羊养殖产业属于村集体经济扶贫项目,这里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生长着各种草本植物多达120多种,黄金产源地所产的山羊奶营养均衡,具有易消化吸收等特点。如今,村里现有山羊奶粉9吨、15000张奶皮、8000斤奶酪等乳制品滞销。农牧民翘首以盼急需您伸出援手,助农解忧。(安金鹿、牧人)

购买热线

巴音布拉格嘎查奶山羊养殖基地负责人 张玉

购买热线:13664097828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