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心系通辽暖心救助 迎风向雪爱心前行

2021年11月1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出发驰援通辽市

通辽市强降雪灾害发生后,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支援通辽市灾区抗雪救灾工作。

赤峰市应急管理局在接到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驰援通辽市的指示要求后,第一时间向赤峰市委、市政府进行汇报。赤峰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就做好支援通辽市抗雪救灾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由市应急管理局牵头,动员各旗县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力量,统筹调度各类救灾物资。11月10日上午,赤峰市出动150人、100辆大翻斗车、20辆装载机及200吨融雪剂火速出发驰援通辽市,并于10日晚到达通辽市受灾地区后,迅速投入到抗雪救灾工作中。

赤峰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加大对通辽市的救援支持力度,11月10日下午,受赤峰市长王旺盛委托,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生效友、副市长李浩楠组织应急管理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召开支援通辽市抗雪救灾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在原有救援力量基础上,加大支援力度。经统筹调度,增加150人、80辆装载机、200吨融雪剂继续支援通辽市。截至11月10日晚,赤峰市共出动300人、100辆大翻斗车、100辆装载机、400吨融雪剂奔赴通辽市受灾地区。

下一步,赤峰市将按照自治区的统一安排部署和通辽市救援需求,进一步加强救灾车辆和物资调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做好应急保障和安全生产教育等工作,确保通辽市受灾群众渡过难关。(赵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