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到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交流座谈

2021年11月03日18:32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3日电 (记者 张枨)11月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到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看望分社和社属媒体工作人员,并与分社职工交流座谈。

11月3日下午,包钢(中)了解人民日报客户端内蒙古频道发展情况。人民网王慧摄

包钢参观了分社采编中心,了解今年以来人民日报对呼和浩特市的宣传报道情况,并详细了解人民日报客户端内蒙古频道、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及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的发展情况。

11月3日下午,分社社长陈沸宇(左二)介绍人民日报社发展情况。人民网王慧摄

在座谈中,包钢感谢了人民日报社对呼和浩特市各方面工作的关注与支持,高度评价了内蒙古分社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近期分社对于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报道支持。希望人民日报社能够与呼和浩特市加强沟通与合作,进行宣传指导,营造呼和浩特良好的发展氛围及舆论环境,多提好的建议,帮助推进呼和浩特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1月3日,包钢在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交流座谈。人民网 王慧摄

人民日报社内蒙古分社社长陈沸宇介绍了内蒙古分社总体情况、今年以来的宣传报道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宣传报道计划,并感谢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分社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对呼和浩特市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