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第四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交易成果丰硕

2021年11月01日08:2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日前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鄂尔多斯)国际羊绒羊毛展览会上获悉,本届展览会线上、线下交易成果丰硕,现场交易额达到4040万元,各参展商意向订单金额达5.37亿元。

  本次线上对接会共有26家参展企业与来自英国、俄罗斯、土耳其、沙特、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韩国、孟加拉、巴勒斯坦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68家境外采购商进行了128场次在线洽谈,达成意向成交42单,意向成交金额约1532万元。在同期举办的2021年鄂尔多斯市羊绒拍卖会上,竞拍18件羊绒拍品,拍卖成功15件,成拍率83%,总成交额2415.05万元,成交数量25.62吨。通过“爱购羊绒品牌计划”等网红主播营销大赛,21位网红全程现场直播,近5150万人观看,直播带货交易金额实现538万元。(记者 郝雪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